【月永レオ】关于他走失的半年到底发生了什么2

  之所以有2是因为……用之前存的混个更……小排球内容都忘了大半,等我重温好再去写(如果还有下一章……)

——————————————

    大概是得到了充足的休眠,第二天天还蒙蒙亮月永レオ就精神的爬起来,“哦,你还真不错啊,”刚晨跑结束的西谷脑门上冒着薄汗,“夕,快去洗漱,”西谷妈妈从厨房探身出来喊,普通的清晨,普通的饭菜,普通的高中生活,月永双手合十之后拿起了筷子,“哦,这个真好吃啊,”他的双眼里仿佛有星辰闪烁,“那就多吃点,”西谷妈妈笑眯眯地把牛奶放在桌边,“便当一会儿记得带,”餐桌前的两人动作一致地点点头,风卷残云地吃完准备出发。

   到达体育馆的时候已经有人在了,西谷放下书包去热身,月永在体育馆的一侧坐下来掏出五线谱纸开始写。

   “这个给你,闲置的,昨天已经洗干净了,”清水拿了一套乌野排球部的运动服递给他,“你试……”她话还没说完,月永就干脆脱下外套套上去,“真合适啊,谢谢你啦,”他笑的很灿烂,清水的动作顿了一下,托了托眼镜,“不用客气,”“我们学校的偶像科没有女孩子哦,全都是男生,很久没有被女孩子这么照顾过了,呀,这么说起来真是想念小琉可啊,”清水没有出声,月永显然也没有指望听到有人回应,他穿着排球部黑色的运动服,一头耀眼的头发仿佛黑夜将尽的破晓。

   新教练来的猝不及防,一同回归的还有ace东峰旭,不知道武田监督和乌养教练以及排球部的部长是怎么跟学校沟通的,反正等两天过去,月永レオ成功拿到了所谓的编外人员的身份,可以自由出入乌野高中了。

   为此他还去买了排球运动鞋,“普通的运动鞋就可以吧,不过感觉很意外呢,你这么穿,”西谷拿着一根棒冰,看着眼前一身运动装的月永,“为什么?”眼前的人微微瞪大眼睛问,“大概就是觉得……应该更,怎么说呢,光鲜亮丽?”西谷绞尽脑汁也不太能想出合适的词,“哈哈哈为什么,因为我是偶像吗?”“大概吧,感觉你就应该站在舞台上的那种感觉吧,”西谷三口两口吃完剩下的冰棒,月永レオ在对方扔包装袋的时候突然从背后勾住他的脖子,“你真有意思啊,哈哈哈哈月永大人决定给你写首曲子,用一生的力量来报答吧!”“放开啦你好重,还有,你已经请我吃棒冰啦,”西谷不满地把对方的胳膊拨下去,这种身高矮一截的感觉真是讨厌!

   月永レオ没有食言,他每天在排球部也不光是占个地方而已,捡球,接球,打扫,林林总总也都会做,“看不出来啊,你运动能力超强的吧!”田中摸摸后脑勺震惊地说,他在做扣球练习,月永就在对面时不时能接上一球,“龙,这可是我教出来的!怎么样?”西谷从旁边球场看过来,插着腰大声说,“可恶!不能输给你!喂!月永桑,我来教你扣球吧!”“这是我的自由人,龙!”“好了,你们两个,”缘下从旁边经过,一手拽住一个的后衣领,对接了球坐在地板上还没起身的月永笑了笑,“他们两个就是这种性格呢,练习的时候小心不要受伤啊,”“我知道了,”月永レオ拢了两下头发,“继续吗?”仍旧小声争执的两人顿时停下动作,“是!”田中元气地大喊。

   黄金周很快到来了,人生第一次参加合宿导致失眠的月永君,第二天在大巴上靠着同样没睡好的西谷夕睡了一路。

   虽然合宿跟他最大的关系就是换了个地方睡觉——连帮忙做饭也被清水不露声色的嫌弃了。

   “月永レオ大人亲手做的饭团!一定要吃光哦!”菅原笑眯眯的把被塞进手里的饭团递给一旁的影山,“帮我拿一下,我去洗手,”“好,”影山君没有等到菅原前辈回来,反而被一脸凶相不吃就没完的月永瞪了一会儿后视死如归地把饭团塞进嘴里。

   意外地不错。影山的诧异太明显了,月永把嘴里的饭咽下去,“太明显了啊!不要看我这样,我也帮妹妹做过饭团的!”虽然琉可碳最终还是没把那个成色不怎么样的饭团带走。“请再来一个!”日向和影山挤过来凑到他面前喊到,“哦哦我也要!”田中不甘落后地伸手。“知道啦!”
黄金周的最后一天是和音驹的比赛,最兴奋是两个一年级,不过难得打到这么高水平的练习赛,连一向沉稳的泽村也要求了再来一次。

   “好了,”最终被乌野教练阻止了。

   但是这次的练习赛最大的成果大概就是让乌野斗志满满地准备迎接IH。

   一定要在全国再次实现——垃圾场的对决。

评论(7)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沢—灰身归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