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薰】七年之痒

大家七夕快乐

越写越觉得OOC,但是是个甜到不行的甜饼

带狮心组一起玩

    羽风薰回家的时间正好卡在晚上十一点的最后几分钟,从玄关可以看到客厅的灯还开着,他松了口气,赶在恋人生日的最后几分钟回家已经是很糟糕的事情了,还好他家这位一贯休息时间和别人不太一样。

“我回来了,”他把行李箱放好,走进明亮的客厅,“零?”朔间零躺在沙发上,看起来睡着了,电视里则播放着碟片——是他们刚出道时两个人举办演唱会的录像,〖睡觉的话盖个毯子啊〗,羽风薰放轻步子,回卧室熟练地翻出来一条毯子,大概最近晒过,上边阳光的味道还可以充溢鼻间,羽风薰把脸埋进去,深深吸了一口气,加紧工作带来的疲劳感似乎也消失了不少,〖真狡猾啊,我是为了给谁过生日这么急着赶回来啊,〗他嘴里轻声说着,手下的动作却格外小心,这也是他跟朔间零同居之后才得知的信息,对方的睡眠质量实在堪忧,一旦醒了还很难入睡,想来跟年少之时时差来回倒有关系。

   在把毯子掖进朔间零的脖子里时羽风薰才感觉到不对,他皱起眉,把手覆在朔间零的额头上,太烫了,他轻轻晃了晃朔间零的肩膀,对方也只是皱了皱眉,低声嘟囔了几句什么,根本没有睁开眼的打算,羽风薰想起来家里有医药箱,他翻出来体温计给朔间零测体温,〖39.0,不太妙啊,要去看医生吗〗,在考虑了两个人的身份实在不太适合在半夜出现在医院之后,他决定今天晚上还是先自己应对一下,如果明天早晨还不降温就去看医生,多亏之前参加过一个常见病情应对措施问答知识的活动,他多少还记得发烧之后的应对政策。

   朔间零不怎么生病,事实上他也没生过病,家里的医药箱也几乎都是羽风薰感冒胃疼去里边找药,羽风薰还是第一次照顾生病的朔间零,这家伙就算发起烧来也跟普通人不太一样,脸色一点也不显得发红,反而更是苍白一些,羽风薰给他贴上降温贴,又把毯子拽的松散一些,才坐下松了口气,他翻了翻两个人放在家里的行程表,后边的几天是两个人难得休息日,还好还好,客厅的灯调的很暗,羽风薰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他坐在地毯上,整个上半身扑在朔间零的身上,大概是感觉到他的重量,朔间零迷迷糊糊地冲他招手示意他躺过去。沙发床很大,哪怕躺上他们两个人也不觉得特别拥挤,羽风薰凑过去,朔间零便抓住他的手跟他十指相扣,没有睁开眼但是却侧过身转向他在的一边,羽风薰更靠过去一些,“生日快乐。”朔间零轻皱着的眉头在昏暗的灯光下一点点舒展开,他努力提起声音,“生日快乐,”时针已经指向12,新的一天到来了,羽风薰无声地笑了笑,闭上眼睛,两个人很快沉沉睡去。

   第二天羽风薰醒的早,他伸手摸了摸朔间零的额头,很好,虽然还是稍微比正常温度高一些,但是不那么烫手了,高烧肯定是退下去了,他掀开被子打算起来,还没起身就被朔间零一把抱进怀里,“再陪我睡一会吧,”朔间零的声音里还有一些鼻音,眼睛半眯着,整个人懒散的不行,羽风薰好笑地戳了戳对方腰里怕痒的那块肉,“我去给你拿体温计,”朔间零不满地在他颈窝里蹭了蹭,才总算松开手。

   37.4℃,已经算是低烧的范围。他松了口气,“要去医院吗?”朔间零摇了摇头,“对吾辈来说不过是件小事而已,”他的脸色还有些不太好,眼神却十分清醒,前一天晚上昏昏沉沉的样子彻底不见了,羽风薰放下心来,“那我去做饭,喝粥怎么样?”朔间零拉着羽风薰的手腻歪了一会,最终不得不松开让他去做饭。

  朔间零这个人说话有点立flag,但是他自己一点都没有自觉,他坚持声称自己的身体没有大碍,晚上临睡前测的体温也确实降到了临界值以下,可是半夜里羽风薰摸到他的额头又开始烫了起来,38.2,是个对他这种平时体温比较低的人很高的温度了,“零?我们需要去医院,”他迅速地起床换好衣服,给朔间零裹上羽绒服,戴好口罩帽子,“不用去也没关系的哦,明天就会退烧吧,”朔间零靠着他的肩膀,一旦生起病来,思考的细胞就好像比平日里更活跃一些,平时不在意或者注意不到的细节也会意外的考虑地周全。

   这时候去医院万一被拍到会很麻烦吧,薰最讨厌这种事了吧,如果再牵扯到其他的事情会不会更麻烦。朔间零其实平时自认是个不太考虑这么多的人,但是生起病来就好像把那些隐藏着的,自以为没有但是确实真正存在的裂隙一下子暴露出来。

   他们最终还是没有去医院,而是就近去了一个二十四小时营业的诊所,是经纪人推荐的地方,据说是业内保密性很好的私人诊所,医生检查过后只是开了些药,“不是很严重的病情,只是感冒引起的发热,身体特征有点下滑,大概是最近疲劳了些,多休息就好了,”医生对于半夜里来找他看病的二位投注的目光没有一丝探究的意味,这让朔间零轻松许多,哪怕有一点,薰也会不耐烦的吧。

   朔间零大概是一次要把之前那么多年没发过的烧补回来,白天基本都维持在37度左右,晚上则会高起来,退烧药不能一直吃,羽风薰除了给他贴降温贴,很多时候都是拿凉毛巾给他冰额头,“真是太麻烦薰了,”英俊的吸血鬼最近几天就消瘦了一些,他的脸颊上甚至有了些凹陷,羽风薰捏了捏他的下巴,“说这种见外的话会让我很伤心哦,”然后突然凑近朔间零在他嘴角亲了一下,“快点好起来吧,”他的笑容依然如年少时的疏朗。

   就好像一阵风一样,朔间零看着他的笑容这样想着。

   之所以两个人的休假可以凑在一起是有原因的,UNDEAD即将举办出道六周年的演唱会,准备工作已经到了后期,有不少事情需要他们亲自核对,成员们难得全员活动,大家积极性都很高,看在朔间零难得生回病的份上,全员碰头选在了朔间零家里。

   “小狗竟然还带了东西吗?”羽风薰穿着舒适的家居服开了门,大神晃牙把墨镜摘了,把外套脱下来熟门熟路地挂好,一脸不耐烦地回答,“亲戚带来的土特产,说起来,那个吸血鬼真的会生病?”阿多尼斯站在一边也是不可思议,朔间零披着外套晃晃悠悠地从里边走出来,“小狗这句话真让我欣慰,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无坚不摧的吗?”大神晃牙刚想张开嘴反驳回去,就被阿多尼斯拽住了,他心里反复默念着不能跟这家伙计较,硬生生咽下这口气。说起来从这点上他这些年也成长了不少呢,羽风薰托着下巴突然想。

   服装设计图,舞台布景,歌曲顺序以及中间穿插特约嘉宾的最终确认,“Knights那边确认了吗?”羽风薰问负责这件事的阿多尼斯,看到阿多尼斯点头,朔间零感叹着,“久违的和凛月的同台演出啊,吾辈光是想想就觉得幸福的要死了呢,”“别高兴的太早哦,现在还没有确认是一起表演还是只是邀请他们过来穿插表演呢,”羽风薰及时泼了盆冷水,“哼,那些家伙们能在我们的演唱会上好好表演吗?”“当然,月永君曲子都已经做好了哦,前几天跟濑名联系的时候他还跟我抱怨他的国王大人兴奋的不行呢,”羽风薰摊摊手,他也几乎可以想象濑名泉咬牙切齿的抱怨后边肯定又负责任地跟着神出鬼没的国王到处跑了。

   这些事情值得讨论的地方不太多,会有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盯着进度,他们这次也是难得的小聚,羽风薰下厨,阿多尼斯打下手,他们在家里吃了顿全员餐。

   “你最近和羽风前辈闹别扭了?”大神晃牙坐在沙发上开口,朔间零收回盯着厨房的目光,“没有,”“可别想骗本大爷,你们之间的气味都变了,七年之痒?不对,羽风前辈看起来没事,还不会是你这家伙在单方面闹别扭吧?”“小狗君在这种事情上总是意外的敏锐呢,”朔间零叹了口气,“虽然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总觉得……”

   “开饭了,你们快过来吃饭,”羽风薰正在把围裙摘下来,动作熟练,“你生病了意外的脆弱啊?想太多啦,那家伙没有出轨,闻味道都可以知道,他满身上下都是你的味道,啧,”大神晃牙撇了撇嘴,走到餐桌旁边,“这么多肉!”“朔间前辈又瘦了,需要多补充一些营养,”阿多尼斯认真地回答,“喂,上次我感冒的时候你还说不能吃那么多肉吧?”羽风薰透过吵闹的两人和冒着热气的餐桌,看向站在另一边的朔间零,用眼神示意他快过来吃饭,朔间零抿着唇笑了笑,走过去,就好像小狗说的那样,他果然是生病之后就格外脆弱了吧。这么看来,生病果然不是一件好事呢。

   朔间零生病的第四天,天气很好,羽风薰把窗帘拉开晒太阳,朔间零把头埋进被子里说什么也不出来,羽风薰没办法只能又把卧室的窗帘拉上,自己去阳台,手机响起来的时候他已经有些昏昏欲睡了,是绘里小姐的电话,“真的?我会记得查收的,这次真的麻烦您了,嗯,不耽误,谢谢您,下次一定请您吃饭作为感谢,”羽风薰挂掉电话,眯起眼睛笑起来,像只餍足的狐狸,朔间零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到他最后的笑容。

   笑着的薰真是美好啊,是那种即便是他这样的体质也忍不住想拥抱阳光的那种飞蛾扑火一般的美好,可是他此刻是为了谁笑着的呢,他的笑容明亮又真实,直达眼底的欣喜无论如何都忽略不了,所以,薰,你有了可以让你露出这种笑容的,另外一个人了吗?

   朔间零的发烧症状反反复复,拖到一个礼拜的时候终于彻底痊愈了,他似乎也很享受从病情中脱胎换骨的身体状态,即便是正午也没有乖乖去睡觉,而是在家里晃悠着,一会儿去书房翻两页书,一会儿又跑去琴房弹两首曲子。

   一旦身体好起来,心里隐藏的的那份不安又完全消失不见。

   最后他是被羽风薰轰去睡觉的,“晚上还要回家吃饭的吧?早就约好了,不要到时候困得睁不开眼啊,”

   回家指的是回朔间家,是定期的家庭聚会。

   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年,朔间零就带他去拜访了父母,朔间家是非常开明的家庭——从两个儿子都读的偶像科就能看出来,羽风薰并不知道在此之前朔间零跟家里怎么谈的,突然有一天,朔间零就说,薰君,跟我一起回家吧♪,当时他们刚出道没多久,搬出来住一起也是用的方便活动作为理由,甚至确认关系也没太久,他没想到朔间零会这么早把他介绍给家人。

   朔间凛月对此早有意料,他从高中时代就知道哥哥有个意中人,〖抓不住的薰风被那家伙抓住了吗,真是幸运,〗说到底,毕竟是一个学校,一年级时两个人还做过同班同学,虽然那时候可能连名字都没有记住,但是加了这层关系,总比一个另外的陌生人接受度要高得多。

   至于朔间父母,朔间零用格外认真的态度跟他们详细地介绍了羽风薰,“是我非常在意的人,我的搭档,”一旦朔间零认真起来请求一件事,这世上就再也没人能拒绝他的请求。

   比起开明的朔间家,羽风爸爸则坚持不承认他们的感情,交往一年后羽风薰终于向父亲出柜,坦诚了自己的爱情。

【薰,你的认真能持续多久呢?我了解你,孩子,你现在确实喜欢他,可是你非他不可吗?不,你早晚还是会觉得厌烦并且考虑分手的,在确认那天不会到来之前,我不会见他的。】

   这件事羽风薰对朔间零难以启齿,朔间零也从来没问,羽风姐姐和哥哥都来看过他们的演唱会,也默认他们的关系,可是对羽风薰来说,如果不能带朔间零走进羽风宅的大门,他们就并没有得到认可。

   这是压在他心头最重的石头。

   还不够认真吗?究竟要怎么做才可以?

   朔间零睡着之后他和濑名泉通了电话感谢对方在他跟设计师之间穿线搭桥,“你要是早点还可以打个八折,这次是压了别人的单子,所以还涨价了,”羽风薰哈哈大笑,“因为一直想不出来合适的设计方向,然后就拖了,”“你真是格外认真了啊?”

   “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啊,从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很认真的啊,”濑名泉不客气地指出,“可是你也没有停下和女孩子的约会吧,”“不是约会啦,我有好好整理人际关系,真的只是偶尔跟女孩子们喝个下午茶放松一下神经嘛,”羽风薰不满地反驳,“这种解释我可看不出你的诚意在哪里,”他那边似乎有点事,可以听到有沙沙的纸张翻动的声音,“总之你继续努力,演唱会整体方案确认之后我会跟你面谈的,”羽风薰听到他那边的声音,“不要拽我的衣服啊,自己不能从地上起来吗,你是三岁小孩吗……”电话在这时候被挂断,那边的动静毫无疑问是那位国王大人发出来的,以前他还从来不知道,对方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哪怕是他和濑名通电话的时间长一些,国王大人也会发出点动静找些存在感。

   占有欲吗……羽风薰突然意识到他和朔间零之间差的那一个点在哪里。

   他们之间彼此表现出的占有欲似乎太少了,相处时更愿意做一个体贴的爱人而不是拈酸吃醋,不知道是太过信任还是心太大。朔间零对他一直温柔以待,从没有提过过分的请求,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难免磕磕绊绊,也是朔间零一直包容他,因为曾经一位女演员热烈地追求朔间零,羽风薰那段时间闹别扭甚至不想和对方说话,朔间零也只是在他睡觉的时候从背后抱住他,低声在他耳边保证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虽然薰君为吾辈吃醋的样子也很可爱,但是吾辈可是一点都不想让薰君有一点的难过呢。】

   自那之后同样的情况再没发生过,后来在一起久了,以前所有的轰轰烈烈好像都被磨平了棱角,怎么说呢,如果这些年朔间零一直只是克制又冷静地忍耐呢,看他和不同的女孩子喝茶,看他变成这样没心没肺的样子。

〖我到底干了什么啊,这样的我,难怪父亲怎么也不会同意见他吧。〗

   朔间家的家庭聚会最少要保证一个月一次,这是朔间父母给出两个儿子搬出去住的最低限度要求,如果因为拍戏这种不可抗力因素不能保证,那回来之后也是要补上的,羽风薰已经参加这个聚会有五年了,来这里简直比回他自己家还要驾轻就熟。

   朔间零一回家看到朔间凛月早就坐在沙发上就忍不住坐了过去,羽风薰看见凛月露出嫌弃的表情却没有挪动座位地听着他哥唠叨,没绷住,笑了笑,转身去了厨房帮忙,一会儿朔间零拿着他的手机进来,“姐姐的电话,”自然是羽风姐姐的,羽风薰擦了擦手从厨房出来拿着手机走到一边的阳台接电话。

〖爸爸让我转答你,如果真的下定决心就按你想的去做,当然,这之后会怎么样他并不能保证,薰,〗她的话停顿了一下,羽风薰便开口,“结婚就可以了吧?其实我早就在考虑的,这种念头现在越来越强烈,爸爸……”

   朔间零咽回想说的话,他觉得心脏好像裂了道缝,却又有一种『这天终于来了』的轻松感。

  他一直想着羽风薰从前那么喜欢女孩子的一个人,到底是为了什么和他在一起的呢,后来这个念头时不时冒出来,他从书上看到了大概方向的词语——吊桥效应。

   出道那年确实凶潮暗涌,只能靠两个人的UNDEAD,背靠背的战争,没有退路的吊桥,这才让羽风薰和他在一起吧。朔间零想着,突然觉得眼底有点发酸,他深吸了一口气,打开门稍微准备透透气。

   “零呢?”羽风薰挂掉电话出来发现没有看到朔间零,“哥哥的话刚刚出去了,”朔间凛月指了指大门,羽风薰看到旁边的围巾还挂在那里,皱了皱眉也穿上外套走出去,距离晚饭还有段时间。

   朔间零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不知道在想什么,羽风薰走过去,把围巾给他好好系好,朔间零似乎没想到他会出来,抬起头看他的眼神还带着惊讶,“怎么了?”他又笑了出来,朔间零可以透过对方瞳孔中看到缩小的自己,他什么都没说,伸手直接把羽风薰拽过来抱住他的腰,羽风薰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却也摸了摸对方的头发,“怎么了?”他又问了一遍。

   朔间零松开环住他的手,站起来,稍微转了点身,终于对着冬夜里的黑夜开口,“薰会结婚吗?”“会的,”羽风薰回答的毫不停滞,朔间零接下来要说的话全都一句也说不出来,甚至那一刻他觉得世界是无声的,所有的一切都离他远去——然后他被手上传来的温度拽了回来。

   羽风薰伸手抓住他的一只手,可能有些不好意思,最初还微微低着头,“你愿意跟我结婚吗?”说完这句他似乎稍微理顺了思路,“其实是早想跟你说这件事的,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说好,零真的会愿意跟我结婚吗……我这样想过,但是我现在终于鼓足勇气跟你说这件事了,朔间桑,你愿意跟我结婚吗?”他说着说着还忍不住笑起来,“我其实想找个更好的时间跟你说这件事的,结果不知道怎么现在就说出来了,很不郑重吧,这种场景,拒绝也是可以的哦,下次……”他还没说完,就被人捧住脸吻了下来,朔间零的舌头没有丝毫犹豫就撬开了他的唇齿,放在腰间的手也一直在缩紧,羽风薰觉得肋骨都要被捏断了,但是他没有出声,他闭着眼睛,感觉脸上有水滴落下来,他体贴的没有睁眼,没有打断,好一会朔间零才停下来,可也没有松开他,放松了力道地抱着,把头埋进他的颈窝。

“薰……”

“嗯。”

“吾辈觉得这是吾辈有生以来最幸福的时刻了。”

“我也是。”

“也许还会有更幸福的时刻,如果是跟汝在一起的话。”

“嗯,我也是。”

“开饭了,外边不冷吗?”朔间凛月倚着门框懒洋洋地出声,朔间零松开手,还给羽风薰整了一下衣领,他的脸上没有丝毫痕迹,除了微微弯起来的眼睛泄露了他的好心情。

“这就来,”他用同样漫不经心的语调回过去。

“诶~挺不错的嘛,”濑名泉瞥了眼他无名指上的戒指,“我花了好久画的图,还跟设计师沟通至少废了五版稿子,大概绘里小姐以后再也不想看到我了吧,不过,嘛,反正也不再需要了,”“啧,刚刚看到小熊君的哥哥还以为他换血统了呢,明明还只是下午却精神的不行,”“戒指是我偷偷给他戴的,他睡醒才发现♪”濑名泉瞪大眼睛看着他,最终叹了口气“你啊……算了,反正也是你们的事情。”

   演唱会的前一天,最后的彩排,羽风薰跟濑名泉两个人在后台嘀嘀咕咕地小声交谈,他们从认识之初就意外的相处的来。

『我第一个记住的男人的名字是濑名哦,感恩戴德吧哈哈哈。』

『不,一点都不想被你这种人记住。』

“濑名,回去啦,”后边换完衣服的月永レオ也走了出来,濑名泉过去握住他的手,跟羽风薰摆了摆手就走了出去。

   UNDEAD还有之后的结束曲和安可曲彩排,Knights的成员已经先后离开了,等他们整个结束的时候已经到晚上九点钟了。

   “好饿,”大神晃牙走在最前边,不耐烦地揉了把头发,已经彻底错过了晚饭时间,还因为一直在台上所以连盒饭也没吃到,“嗯,今天晚上可以多吃一些肉,”阿多尼斯拎着包走在后边,最后边的羽风薰伸了个懒腰,“那好,一起去吃饭吧,”虽然这么说,可最终还是没能成行,有认出他们的粉丝尖叫着跑过来,朔间零拽着羽风薰就在拐角跑了,剩下气的跳脚的大神晃牙和拍着他肩膀让他稍安勿躁并认真签名的阿多尼斯。

   像这样牵手狂奔的经验并没有过,这是朔间零的时间,他们跑了三条街才停下来,饶是羽风薰也觉得有些吃不消,“你体力未免也太好了点吧,”羽风薰撑着膝盖喘着粗气抱怨,“这一点薰不是早有体会吗?”朔间零拖着音调说,暗示性地瞥了一眼他的腰,羽风薰脸都不红地反驳,“那是我让着你,”不知不觉走到的地方人烟有些稀少,“该回去了吧,虽然你现在很清醒可是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羽风薰说着还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朔间零只是过来拉住他的手,“稍微陪陪吾辈吧,”他用这种语气说这样的话,羽风薰根本就拒绝不了,“好吧好吧,”朔间零便不说话了,只管拉着他往前走,彩排消耗的体力不小,又有人拉着他,走着走着就难免分了神,直到朔间零开口,“到了,”羽风薰回过神来,抬起头的时候就被眼前的景色震惊到了,漫天星河仿若画卷在他面前打开,“难得的好天气,就想着怎么也要带你过来,”朔间零转过身,他的神色温柔又平和,“求婚这件事虽然被你抢先了,但是无论如何也换我来一次吧,”他几乎没有停顿,“薰,你愿意跟我结婚吗?”太犯规了,这样的景色里说这样的话,羽风薰想着,毫不犹豫地扑进他怀里,“你这样让我之前在院子里随随便便就说出来就好像一个傻瓜一样啊,”朔间零低声笑出来,一手环住他的腰,一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吾辈倒不这么觉得呢,毕竟薰还偷偷给吾辈戴上了戒指,”朔间零把那只手伸出去,对着星光,上边的碎钻折射出耀眼的色彩,“那天……在阳台上,吾辈不小心听到了那通电话,那时候薰说要结婚的时候,吾辈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无论如何也要把汝留在身边,这样可怕的念头竟然没有停止,直到现在为止它还充斥在心里,害怕了吗?吾辈的薰,”羽风薰认真盯着他的眼睛,表情严肃,朔间零觉得自己差点就要忍不住追问了,对方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样不是很好吗,反正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吧。”他从朔间零怀里挣脱出来,牵着对方的手,“好了,该回去了,啊,有件事忘记告诉你了,”他又突然停下步子,“演唱会结束之后,跟我回家吧,我爸爸要见你,”他回过头狡黠地笑了笑,丝毫不顾及朔间零瞬间变了的脸色,“这么重要的事薰该早些告诉吾辈的吧,”羽风薰哈哈大笑着,他的眸子里闪烁着光,明亮地仿佛世间仅有的光芒都隐匿其中。

   那是连暗夜魔物,都拒绝不了的亮度。

   UNDEAD的六周年演唱会并不是同往年一般的巡回演唱会,只有一场,票在预售刚开始不到一分钟就被抢光,高价都买不到,粉丝们都哭诉今年大概只能看直播刷弹幕了,不能到现场看演出,人生的意义都没有了。

   开场前也有不少粉丝在场外碰运气,哪怕真的不能买到票,至少还有只有场贩的周边在售。

  “今年零薰的周边很多呢,”有粉丝们感叹,“毕竟今年是零薰两个人出道六周年嘛,汪口和阿多尼斯才五年啦,”“这么一想每年汪口和阿多都少一年,有点心疼,”“哈哈哈确实是呢,”周边这种东西是不够卖的,尤其是今年尤甚,最后不得不限量才好一些。

   他们对舞台已经很熟悉了,灯光闪耀万众瞩目,下边粉丝们手中拿着的荧光棒可以晃花眼睛,还好他们已经很习惯了,Knights的出场又把热度掀上了一个新高潮,等他们离开舞台的时候下边粉丝的尖叫还没停下来,朔间零和羽风薰先去换衣服,这之后是一个粉丝福利的活动时间,会从现场抽取座位号码,尽量满足一个对方的要求,当然,有范围限制,基本都是签名合影拥抱之类,这时候分组活动也可以稍微缓解一下体力问题。

   羽风薰换完衣服坐在沙发上抿了口水,“累了吗?”朔间零本来想揉一把对方的头发,但是因为做了发型,最终只能轻轻摸了摸对方的发顶,“还好,还有十分钟,可以歇一下,”羽风薰抬起头对他笑了笑,然后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我们举办演唱会有多少场了?”朔间零似乎想了想,最终只能摇了摇头,“就算是吾辈,这种事情也记不太清楚了呢,如果算上还在梦之咲的时候,更是没办法数了吧,”“也是呢,”羽风薰把杯子放下,“这场演唱会本来应该在你生日那天晚上办的,正好濑名跟你一天生日,还有些有意思的策划,但是场地啊时间通告啊,都没办法排开,只能后延了,”朔间零想不明白他怎么突然说起这个,却也顺着他的意思点头,“零,你,在舞台上遇到的最意外的事情是什么?”羽风薰的黑色外套上有处链子没有整理好,朔间零在他站起来的时候才发现,他拽住羽风薰给他顺好,回答着,“大概是有次跳舞的时候薰差点从舞台上摔下去,吾辈觉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羽风薰笑着求饶,“都多久的事了,饶了我吧,”“是汝提起这个话题的哦,”“好吧好吧,该准备回去了吧,”刚说完,果然有staff过来,“该准备去舞台了,朔间前辈,羽风前辈,”两人应声,走到舞台上接替大神晃牙和阿多尼斯。

  “接下来,最后一个幸运的小蒲公英,是谁?”大屏幕滚动着的号码停下来,“有请我们小蒲公英说出自己的要求,要合影吗?还是拥抱?”小姑娘激动的声音都在抖,下一秒好像就可以哭出来,她拿着工作人员递给她的话筒,说出了意料之外的请求,“想看薰和零的双人舞!拜托了!”她鞠躬的动作让羽风薰苦笑着摆手,“好啦好啦,不要这样嘛,就是跳舞而已哦,什么舞?嗯?”羽风薰不愧为他一直宠爱女孩子的作风,当即就答应了要求,“之前新专辑的那段!”女孩子的眼睛亮亮的,听到她的话,台下也是一片尖叫,那是段非常暧昧撩人的双人舞,是新专的主打歌的MV的一部分,“不能拒绝呢,”羽风薰一边说着,已经开始把手中的话筒递给工作人员,“是呢,”朔间零笑了笑,台下的尖叫声更上一层楼。
灯光幽暗下来,双人舞的时间不长,只有一分钟不到,但是他们的身体接触多达十几次,虽然是剧情需要,但还是有一些粉丝感动地说这是官方发糖官逼同死。

  最后的两个动作分别是羽风薰抓住朔间零的手,然后用力一拽,两个人靠近,可是羽风薰没有停下,在朔间零收力停下的瞬间,他再次用力,一手捧住他的脸就那么吻了下去,朔间零猛的睁大眼睛,羽风薰还在笑,弯起的眼睛里好像有星光流动,这个吻时间不长,也没有深入,比起接吻更像是一种宣告。

  台下早就乱作一团了吧,朔间零想,可他看着羽风薰的眼睛,觉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羽风薰握着他的手,看向台下,“抱歉呢,你们的朔间零就交给我吧,”朔间零只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他回握住羽风薰的手,“薰真是狡猾,小狗和阿多尼斯肯定知道这件事吧,”他似真似假地抱怨了一句,然后在羽风薰没有回头看他的时候亲吻了他的侧脸,“吾辈早就想这么做了呢。”

  告诉所有人你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所有物,让所有觊觎者明白谁拦在她们的面前。

   会有很多麻烦吧,但是没关系,只要和这个人在一起的话。

——————END——————

他们有那——————————么好!!

感觉写了篇超级黏答答的零薰哈哈哈哈

七夕让我幸福!七夕让我快乐!七夕可以吃更多的粮!

评论(5)
热度(1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沢—灰身归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