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心】lion heart

  “Sena~♪”濑名泉听到声音后抬起头就看到月永レオ正从高空坠落,他的脸上还带着肆意明朗的笑容,张开的双臂像是拥抱自由的鸟,濑名泉吓了一跳,忙伸出手去——然后接了个正着。

  “你是傻子吗?”濑名泉没好气地嘟哝着,就算那个架子严格说起来不算特别高,他却着实被吓到了,月永レオ丝毫没有领会到他糟糕语气的含义,抱住就不想松手,一边在濑名泉颈窝蹭了蹭,一边还自顾自地说,“灵感!就是这样!有濑名的地方灵感就一直可以涌现出来!”濑名泉拿他的王毫无办法,只能停下毫无意义的说教,安慰自己好歹这家伙每次不靠谱的时候他总是在身边的。

  “你都已经22岁了哦,至少走路的时候要稍微……”啊~跟这种一旦灵感上涌就丝毫不会注意周边环境的王简直没办法沟通,超烦人!濑名泉这么想着,还是伸出一只手拽着对方的后颈衣领,难得的空闲时间,两个人在公园消磨了一下午月永レオ都没有拿起笔,这会儿要回去了走在路上却又开始了创作,虽然想着这真是麻烦,濑名泉的眼神却不自觉地温柔下来。

  回到家把月永レオ扔进书房,濑名泉打开电脑查看有没有需要处理的邮件,的确是有的,是到国外的一个代言活动,他不自觉地皱着眉,看了下月永レオ的方向,“我下个礼拜要去法国一趟,你……”下一秒月永レオ的脸就贴了过来,“濑名又要出去工作吗?什么时候回来?”“笨蛋国王,离得太近了,”濑名泉把月永レオ靠过来的脸推开一些,这才说道,“不会太久,最多一个礼拜,”“诶~没有濑名的话连inspiration都会枯竭的!Sena~Sena~”“或者这段时间你可以去司君那里住,上次你不是还说他家厨师做的点心很好吃吗?或者去睡间那里,鸣君这次要跟我一起去,”“不要去!我要在这里!这里是我家!哼,只有这里才可以装得下宇宙人!啊!inspiration又涌现出来了!这么美妙的音乐!我可是天才呐!”看着又重新趴在一边开始写个不停的月永レオ,濑名泉坐着没动,单手支着脸,就那么看着他,或许是时间对宇宙人格外偏爱,他看起来和18岁没什么差别,哦,或许稍微长高了一些,但是眉眼间的轮廓却跟还在梦之咲的时候比起来差不太多,头发稍微留长了一些,所以每天还得给他梳头,啊,本来应该是非常嫌弃的麻烦的事情,他却觉得这也不坏,从遇到这个家伙开始,到他离开又回来,他们毕业,出道,这家伙非要搬过来跟他住在一起,走到今天,发生什么事情也不奇怪吧,毕竟距离他们成立Knights已经这么多年了。

  晚上的时候濑名泉接到朔间凛月的电话,“诶~王不肯过来跟我住吗,真遗憾♪”“还不是你上次非要逼着他吃你做出来的点心,你也稍微注意改变一点外表吧睡间,再这样下去连你哥哥都会拒绝你的点心了哦,”“什么嘛,小濑真无聊,难得我今天一起床就打电话给你♪”“那真是谢谢你了,”濑名泉靠在窗边,看着趴在地毯上写写画画的月永レオ,目光柔和下来,“放心吧,他现在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那就好,啊,我哥哥怎么突然过来了,那我先挂了。”

  濑名泉的模特工作现在在国外的不太多,但是也不少,基本都是代言,“为什么濑名的模特工作会用外语名字啊!完全记不住!”在翻阅了寄回来的杂志后,月永レオ把书放在一边抱怨着,“不记住也没什么问题吧,”濑名泉把杂志收好,“不行!可恶,又忘了!濑名你再说一次!我一定会记住的!”“好了,完全没关系,准备来吃晚饭了,”濑名泉顺着对方的头发拢了两下,把细碎的头发别在耳后,“诶~想记住啊!”

  “这么早就要走吗?”月永レオ昨晚写曲子写到凌晨,刚刚躺下不久,还没睡太熟,濑名泉起身的动作即便已经尽量放轻,对方还是睁开了眼睛,“嗯,赶飞机,”他把被子掖了掖,“多睡一会吧,”对方翠绿色的眼睛有些无神,睫毛交叉着,显然已经非常困倦,但是却仍旧不肯闭上眼睛,濑名泉想了想,俯身在对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好了,睡吧。”看到月永レオ的眼睛合上,濑名泉才快速起来换衣服。

  月永レオ的睡眠不太好,这一点也是他搬到濑名泉家里之后濑名泉才了解到的,最开始月永レオ是住在客卧的,他睡不着的时候就来主卧骚扰濑名泉,濑名泉被对方吵醒了好几次,后来月永レオ干脆搬到主卧,两个人睡在一起之后他的睡眠反而好了好多,就是睡相不太好——虽然到如今濑名泉已经完全习惯对方八爪鱼似的睡姿了。

  他们毕业之后出道,月永レオ以不方便住家里的名义搬进了他这里,虽然这边最开始也是为了上学方便独自居住而已,国王笑着熟悉这里的环境,“这里好棒!最喜欢濑名了!这里是宇宙人的居所!”

  “在想王的事?”濑名泉从回忆中回过神,鸣上岚正在一旁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妆容,“鸣君的眼睛旁边好像长了一条细纹,”“诶?!哪里哪里??”鸣上岚立即抛弃了可有可无的问题,盯着镜子找可能存在的细纹,“啊,是不是因为最近没有好好敷眼膜呢?真糟糕啊,”金发的模特叹气,濑名泉却下意识松了口气,越是在意,被问起这种问题就越会不自在。

  到了巴黎安顿好之后估算着和日本的时差,濑名泉和月永レオ开了视频,“睡间?你怎么在我家里?”黑发吸血鬼打了个哈欠,把月永レオ手机的摄像头转了一下,濑名泉这才看到,何止朔间凛月,朱樱司,仁兔成鸣,鬼龙红郎甚至他还看到了在角落里的朔间零,他们在干什么?火锅?濑名泉觉得自己额头上的筋跳了跳,“你们在我家干什么啊!”从外边走进来的月永レオ听到了他的声音一下子扑了过来,“濑名!凛月说过来吃饭,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过来了!我们要煮火锅吃啦!”暖橙色头发没有梳理整齐,大概只随便扎起来,凌厉的眉眼却完全柔和着微笑着,这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头心情良好的狮子,濑名泉忍住了扶额的冲动,“随便你们了,喂睡间,记得到时候收拾干净啊,”“为什么是我,小濑好不讲道理,是王先说煮火锅的哦♪”“烦死了睡间,就这样吧,我要去工作了,”他不管对面吵闹的声音挂断了电话,“心情很好哦泉,”“烦死了,睡间那家伙带着一群人在我家煮火锅,”鸣上岚一听就笑出了声,“不愧是小凛月可以做出来的事情呢,”现在还是下午,他们需要拍外景,旁边有工作人员在催,也就不再闲聊,加快步子走了过去。

  濑名泉每天傍晚掐着点给月永レオ通视频,那个家伙看上去过得还不错,朱樱司甚至怕他在家做不好饭,每天还让人送饭过来,濑名泉看着精致的点心盒有些头痛,朱樱司那家伙大概需要减肥了。

  一周很快就可以过去,产品方对他们非常满意,在离开之前还特意送了濑名泉一件产品,“莱茵先生,非常感谢您这次的工作,”濑名不置可否,倒是一旁的鸣上岚非常满意,“这种亮晶晶的东西最喜欢了。”
这是一个设计品牌,这次推出的是新款式的胸针,就材料来说不算是特别贵重,但是胜在设计好,濑名泉看着盒子里精致的胸针上暖橙色色调的图样,撇了撇嘴还是收了起来。

  “Sena~♪”一回家就被月永レオ扑了个满怀,濑名泉难得没有立刻推开,即便是夏日的午后,他身上还带着薄汗,可是在这个人扑过来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地想着——他还在真是太好了。

  “下个月就是knights今年的巡回演唱会首场了吧,你好歹也管一管这些事啊,”濑名泉被事务折磨的有些发疯,一旁的レオ还悠闲地趴在地上写着乐谱,“真是,让我做这么多事把队长给我哦,”“濑名这话说了很多年了哦,就是不给你,”月永レオ还冲他吐了吐舌头,啊,真是火大,这家伙到底为什么还是leader啊。

  “大概是因为只有他我们才可以聚在一起吧。”朱樱司格外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鸣上岚在一旁接道,“是哦,多亏了王人家才会和你们相遇吧,真是浪漫呢,”濑名泉打了个寒战,决定不和这两个家伙说话了,“说起来,王现在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事了哦?我那天晚上没有回去,他看起来睡得很好,”到了傍晚,朔间凛月也慢悠悠地从一旁的吊床上爬了起来,濑名泉动作一顿,“嗯,基本已经恢复了,”“还是小泉泉对王有作用呢,”鸣上岚在一旁笑眯眯地说,濑名泉没有再应声,心里却不由想着,那家伙好了的话,会搬走吗?

  月永レオ险些在未成长起来之前夭折,他在十八岁的夏天,不知道什么原因,从三楼的天台上坠落了,多亏了下边是疏松的草地,他身体上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却不知道是不是打开了什么隐藏的开关,他开始总是尝试危险的事情,比如从高处跳下去,游泳时整个人埋在深处不出来,作曲时找不到笔时他直接咬破了手指用血来写,他的种种行为都让knights操碎了心,那时候他的身边几乎24小时没断过人,可就算这样也总是频频出状况,“我是赤裸的国王!我是无所不能的宇宙人!我是天才!”刚刚出道的两人几乎不参加任何活动,其他几人还在上学不太方便,濑名泉就整天整天陪在对方身边,他们咨询过心理医生,却被告知月永レオ的心理并没有什么问题,可能只是压力太大,可是有什么压力呢,无非是为了knights,他大部分时间都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只有睡觉时格外不安稳,濑名泉曾抱着对方睁了一晚上眼睛没睡觉,啊,可真不像他,他那时候就知道,自己是真的一点退路都没有了,他活该栽在这个人身上,毕竟在这种情况下对方说出来的还是他的名字。

——嗯,我在。

  那之后四年,除了部分工作他们几乎24小时在一起,月永レオ的情况他比谁都清楚,那个人完全恢复了,没有那些宛如自杀的行为,没有那种困兽般挣扎的眼神,knights很好,他也很好,所以,或许是时候给双方一些自由了。

  “濑名要赶我走?”月永レオ不可置信地看着濑名泉的眼睛,“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你就是这么说的!你不要我住在这里了!你要赶宇宙人离开!宇宙人要回宇宙去了!”月永レオ插着腰不满地说,濑名泉听到这类话的时候心一慌,抓着对方的胳膊,“都说了吧,你要是愿意的话继续住在这里我也不会阻止你,”“不听不听!濑名就是欺负人!对了,我说记不住你的英文名字你还不告诉我第二遍!讨厌讨厌!不喜欢濑名了!”

  濑名泉叹了口气,抓住对方的手,“我之前说过了吧,是你总是记不住哦,”“哪有!”眼前这个人不笑的时候真像是一头真正的狮子啊,从初遇到现在,这种想法竟然没有丝毫变过,“Reinhardt,”濑名泉把空着的那种手指向对方的心脏,“lion,heart,”月永レオ的表情还有些迷茫,“这里有什么,”濑名泉指着他的心脏问,“曲子!还有濑名!”濑名泉露出一个不太明显的笑容,“一个小小的濑名泉,”然后月永レオ笑起来,这大概是这几年以来最明朗又开心的笑容了,“Sena,最喜欢你了!最喜欢最喜欢你了!和喜欢凛月朱樱那种都不一样!最爱你了!”濑名泉低着头,嘴角却抑制不住地翘起来,“你是傻瓜吗,这种事不说也知道的吧,”他稍微用力,对方就被拽进怀里,“请一直陪在我身边吧,王。”

——当然了。

——————END——————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人写过,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名字就想到了这个梗哈哈哈哈,狮子的心脏里住着什么呢,当然是一个小小的濑名泉啦。

太赶时间啦,好多剧情节奏都没安排好,毕竟,这是一篇还愿文啊!说了写篇狮心攒人品准备出新刀,还没写完就出了一期尼,真是,瞬间觉得狮心玩游戏肯定是真欧。

小剧场:
某次knights的活动,开始之前,后台的众人有些无所事事,凛月发现杏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就问了一句,“诶,这个吗?随便输进去数吗?”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凛月输入了随便想起来的数字,之后是濑名泉月永レオ和朱樱司,有工作人员来喊大家该开始了,杏跟在最后,随意看了眼手机,却被上边的时间震惊了,使用了加速符后,她看到一直没有但是想要的刀剑男士出来,杏真的觉得跟着knights太好了。

评论(2)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沢—灰身归空 | Powered by LOFTER